OPPO 新机通过 NCC 认证:搭载骁龙 670 芯片,R17 青春版?

新消费
2018
09/26
21:34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今日,OPPO 一款新机亮相并通过了 NCC 的认证,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这是哪一款手机,只能从其认证信息中或许到,OPPO 这款新机的代号为 CPH1879,处理器为高通骁龙 670,操作系统是安卓 8.1 版本,并不是刚发布不久的安卓 9 Pie 系统。

媒体曝光的消息,OPPO 这款新机的分辨率为 2340X1080,同时采用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控。当然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OPPO 在国内外似乎没有针对这款手机进行预热。不过既然已经通过了认证,那么估计这款手机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上市了。

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这颗高通骁龙 670 芯片了,它是高通最新推出的中端处理器,基于 10nm LPP 工艺制程打造,也是高通骁龙 600 系列首款 10nm 芯片。它采用 Kryo 360 架构、八核心设计,CPU 主频为 2.0GHz,GPU 为 Adreno 615,性能强悍,OPPO R17 就是采用的这款处理器。

目前来看,该既然 OPPO 新机采用与 R17 相同的芯片,且预装安卓 8.1 系统,那么该机很可能是 OPPO R17 的青春版手机,非常值得期待。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1日消息,市场分析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增速达7%。
手机
此前OPPO曾言正词严的表示要封杀汇顶,随后双方却又快速达成谅解,这体现出国产手机品牌的竞争之激烈,各方的竞争已不仅仅是手机企业之间的竞争,还牵涉到了产业链之间的竞争。
手机
罗永浩在一次活动上曾说手机厂商都是依赖供应商的方案,谁也别装孙子,这句话对智能手机厂商来说其实也不算错,因为很多国产手机品牌所谓的黑科技并不是自己研发的,就是用了供应商的产品和技术。
新零售
9月14日,OPPO和天猫正式达成合作,在广州开设了全国第一家OPPO天猫智慧场馆。
手机
9月15日消息,因今年6月4日,“汇顶迫于其他客户压力,为保证其他客户优先性,把向OPPO之前承诺的批量供货时间延迟了3个月,造成OPPO项目无法开展,损失巨大。”一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