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关税影响:RTX 2080 ( Ti ) 或在美国市场涨价

新消费
2018
09/26
21:2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上周,NVIDIA RTX 2080 显卡开卖,FE 版 " 煤气灶 "6499 元,RTX 2080 Ti 需等到 27 号发货,FE 需 9999 元。

对比 10 系,今年的 20 系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涨价,况且首发玩不到任何一款光线追踪游戏,一些玩家已经表现出失望之情。

然而,由于美国 2000 亿美元关税新政将于 9 月 24 日生效,国外硬件媒体称,主板、内存、硬盘、显卡、CPU 等均在波及之列,目前已知的是,SSD、键鼠外设、笔记本 / 服务器整机除外。

一些大型的 AIC 厂商如微星、技嘉考虑将产能迁移到墨西哥、越南等地,但显然,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暂时的涨价是可以预期的。

一份泄露的资料显示,微星旗下的 RTX 2080 ( Ti)产品规划 50~88 美元的涨幅,涉及暗黑龙爵、三风魔龙、万图师等型号。比如 RTX 2080 Ti VENTUS 现价 1203 美元(国行 9666 元),预计升至 1280 美元。

就报道提到,索泰这样的小厂商并无备用产线,此次关税可能会迫使其不再专注美国市场。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关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金融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有所化解,但对于在美国拓展的中国公司来说,贸易战实际上早已打响。自特朗普上台执政之后,他们已经明显感觉到美国贸易保护主义较之奥巴马时期出现明显升温。
创投
特朗普政府希望内外突击,一改美国在全球贸易中面临的“不公正待遇”,改变美国在全球贸易中的最大逆差国地位,以向美国选民证明,他是一位“有为”总统。
创投
根据财政部和海关总署联合发布进口关税下调公告,从今日(12 月 1 日)起,我国 187 项商品的进口关税将进一步下调,降税幅度近 10 个百分点,部分商品(如一些婴幼儿奶粉)的关税税率直接降为零。此消息...
产经
在十几年前,洋酒在中国还属于 " 轻奢 " 产品,而随着中国人消费升级,洋酒如今在中国已经属于快速消费品了,这次关税税率调整也涵盖了一些进口酒类。
产经
有行业分析师认为,随着“互联网+”计划的开展,跨境电商市场会得到政策的大力支持,降低关税实际上显示了国家有意引导海外消费回流,助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态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