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顺风车回应沈阳女乘客受辱事件:车主永久封号

新消费
2018
09/26
21:2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嘀嗒出行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 9 月 19 日沈阳顺风车遭辱事件的处理结果。

事件起因是沈阳乘客李女士在 9 月 19 日晚搭乘顺风车时,因拼车多订单问题与车主发生争执,李女士报警后,遭到车主侮辱和骚扰,司机在多个群内公开小李的个人信息,并称其性饥渴。

对此,嘀嗒表示,其已于 9 月 20 日核实情况,并对车主进行了永久封号处理。

在事件发生后,辽宁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博转发了此事报道,并 @沈阳市公安局关注,称滴滴顺风车已停,对于嘀嗒顺风车的服务情况将继续关注,也请嘀嗒公司处理好,给乘客一个满意交代。

嘀嗒出行回复全文如下:

9 月 19 日晚,沈阳乘客李女士(媒体化名)在搭乘顺风车时遇到 1+1 多拼的情况,即车主同一趟行程可以接两单顺风订单,在和车主沟通发生争执后,遭遇了车主在言语上的侮辱和骚扰,对此,我们对乘客受到的委屈和不安感到万分抱歉。

针对这个具体事件,我们已在 9 月 20 日核实情况之后,对车主进行了永久封号处理。

嘀嗒顺风车是车主和乘客共享互助出行平台,车主以费用分摊为导向,不以盈利为目的。由此,嘀嗒倡导司乘双方文明礼貌、关系平等、和谐包容的平台文化,禁止司乘双方之间的侮辱和骚扰行为,一旦出现,将立即予以封号处理,并第一时间配合公安部门相应工作。

嘀嗒出行提醒广大乘客,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可以在嘀嗒出行 App 安全中心里选择 110 报警、拨打 24 小时紧急客服热线、或使用一键紧急求助功能。

嘀嗒出行

2018 年 9 月 23 日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嘀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家公司沉寂已久,在“出行教父”李斌的加持下,重新活跃在出行战场上,跟滴滴短兵相接。
创投
嘀嗒声称被滴滴二选一,滴滴回应称更希望这是你闹的误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