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徒出现了?Apple Music 给安卓加了独占新功能

新消费
2018
09/26
21:23
爱活网
分享
评论

苹果最近给 Android 版 Apple Music 做了一次有点大的更新,现在它开始支持 Android Auto 汽车功能,并且与谷歌的车载平台完全兼容。换而言之,Apple Music 正在助推谷歌车载平台与苹果车载平台 CarPlay 的竞争力。感觉,就像苹果中出了叛徒。

虽然针对 Android 版设计的 Apple Music 与其他 Android 系统还是有些格格不入,但它已经完全表现出了与 Android 系统完全兼容的性能,包括针对串流车载系统时,在线视频播放的优化,并且支持 microSD 卡存储。当然,这只能怪 iPhone 和 iPad 根本不支持 microSD 卡。

除此之外,Apple Music Android 还支持歌词搜索歌曲,并且优化了曲目列表排列。可以说 Apple Music 团队更新的所有功能都毫无保留用在了 Android 版本的 APP 中。

就在几天前,谷歌地图也正是宣布在 iOS 12 中正式进入苹果车载系统。比起大佬们之间的拔剑张弩,APP 之间的跨界交流似乎更为频繁。至少,大家都在想着把自家的服务卖到对方家的平台上。

【来源:爱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与高通之间的专利纠纷再次升级。
业界
新品发布不足半月,部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产品被曝无线网络和蜂窝连接与屏幕显示出现问题。
手机
据外媒报道,提交至美国加州高等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高通对苹果提出了多项指控,其中包括苹果偷窃其机密信息和商业机密,以改进高通的竞争对手英特尔的芯片性能。
业界
本周二晚间,高通出面指控苹果窃取其芯片制造机密,并将这些信息提供给Intel,帮助后者优化为iPhone供应的基带,以便达到让Intel最终取代高通在苹果移动通信产品中订单地位的目的。
业界
9月26日消息苹果公司的Apple Pay推出于2014年,此后一直在全球的其他国家、零售商及银行进行推广,效果也很不错,苹果Apple Pay用户人数预计已超过2.52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