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电视 Zero 65 正式发布:充满未来感

新消费
2018
09/29
00:3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过去 5 年间,乐视发布了 4 代超级电视,产品覆盖 40 吋 -120 吋,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少人气。

9 月 27 日下午,乐视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 65 英寸电视—— Zero65,寓意下个 5 年 " 从零开始 " 的起点。

事实上,早些时候乐视超级电视 Zero 65 就曾亮相于 IFA 2018 展会,并凭借创新的设计和精致的外观荣获设计与技术集成创新金奖。

产品方面,Zero65 采用零距离设计,充满未来感,通体 15mm 超薄机身,可紧贴墙壁。Zero65 仅用一根 Super Link 线缆,传输电源、视频、音频及控制信号。

该电视采用 65 英寸 RGB 真 4K 面板,支持 125% 高色域 HDR 显示技术,HDR 高动态 +MEMC 运动处理 +4K 臻彩画质引擎。搭载高性能 Mstar6A938 旗舰芯,八单元阵列直达声,音画一体,Home AI System 智能交互。

其售价为 7999 元。同时,为了感恩乐视电视老用户,官方还推出了彩蛋:

1、老用户购机,定金 99 抵 1900+ 送 2 年乐享版超级家庭会员

2、老用户推荐朋友下单,送老用户 1 年乐享版超级家庭会员,朋友享受 99 抵 1900+ 送 1 年乐享版超级。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乐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1日,2018杭州?云栖大会期间,“阿里云技术脱贫联盟”正式成立。技术脱贫联盟将为正在或计划加入脱贫攻坚战的公益组织、政府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多项技术支持,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原创
多个乐视产业股权将于本周五(9月21日上午10点)开始拍卖。参照拍卖网站上的评估值,新乐视智家的估值已经在5个月的时间里蒸发79.2%,乐视影业的估值也从两年前的98亿元缩水至当前的34.8亿元。
业界
最新信息显示,贾跃亭乐视控股旗下持有的核心股权资产——乐融致新(原乐视致新,曾更名为新乐视智家)、乐视影业的全部股权——将遭司法拍卖。上述股权均将于9月21日在北京三中院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进行公...
业界
最新信息显示,贾跃亭乐视控股旗下持有的核心股权资产——乐融致新(原乐视致新,曾更名为新乐视智家)、乐视影业的全部股权——将遭司法拍卖。
业界
8 月 29 日晚间,乐视网宣布,2018 年上半年其总营收为 10.04 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 82%。当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1.03 亿元,比去年同期下滑 73.36%。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