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上季度创纪录 生产了约 8 万辆汽车

新消费
2018
10/08
23:1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电动汽车博客 Electrek 的一份报告称,特斯拉在第三季度生产了创纪录数量的汽车,引用了未具名消息来源。

该报告称特斯拉在过去三个月内制造了大约 8 万辆汽车,这几乎与之前两个季度的汽车总产量相当。

这个数字包括 53,000 辆 Model 3 轿车,正好在特斯拉本季度生产 50,000 到 55,000 辆 Model 3 轿车的目标之内。Model 3 特斯拉的中型电动轿车,而这款轿车旨在将特斯拉变成大规模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特斯拉没有立即发表评论。该汽车制造商预计本周将发布生产和交付数据。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多次表示,他预计该公司第三季度将实现盈利。自 2010 年上市以来,特斯拉只有两个盈利季度。

马斯克最近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就特斯拉私有化的评论引起的欺诈指控达成和解。根据和解条款,马斯克和特斯拉将分别支付 2000 万美元的罚款,马斯克将辞去至少三年的董事长职务。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公司以及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推特内容及其后续影响本周一直备受关注,但近期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公布了另一个备受关注话题的更多信息,即汽车安全。
业界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与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达成了和解。这位亿万富翁仍然掌舵特斯拉,但是会辞去董事长职务,并被处以2000万美元罚金。
业界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承诺,终极版Autopilot将赋予特斯拉汽车全自动驾驶能力。
业界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承诺,终极版Autopilot将赋予特斯拉汽车全自动驾驶能力。如今据彭博社获得的一封内部邮件显示,特斯拉正在将全自动驾驶版Autopilot交给一组员工进行测试。
业界
美国证券监管部门(SEC)出手了,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纸诉状让特斯拉的股价盘后暴跌,马斯克甚至面临牢狱之灾,成为这位钢铁侠人生中的第N次大危机!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