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主机需要支持更大容量的蓝光碟

新消费
2018
10/08
23:0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目前随着主机游戏进入 4K 时代,游戏的容量也越来越大,而一张蓝光盘已经不能满足游戏容量的要求,于是 2K 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索尼和微软的下一代主机能够支持更高容量的蓝光盘。

2K 游戏发言人 Mark Little 在接受在线提问和采访时表示今后 4K 游戏越来越多,同时容量也急剧增大,目前来看我们想要制作更加精良的游戏,但是如何把游戏完整地塞入蓝光盘中是一个挑战,因为现在游戏机所使用的蓝光盘最多只有 50GB 容量,显然应对未来的 3A 大作的容量很难满足。看起来这个问题十分地可笑,不过这也是我们实实在在碰到的问题。

2K 希望索尼的 PS5 和微软 Xbox Scarlett 所能支持的蓝光盘容量能够大幅提升。之前曝光的 R 星大作《荒野大镖客 2》的游戏容量达到了 105GB,而业界也有基于双层数据的蓝光碟(支持 66GB 容量)以及三层数据读取的蓝光碟(支持 100GB 的容量),当然如果采用后两者,未来游戏光盘的成本将会提升不少,同时也会增加游戏机的制造成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一加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7日消息,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英文名:Pete)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原创
在智能机摸爬滚打五年的一加突然宣布要做智能电视,进军智能家居领域,定位旗舰级别的电视。
业界
手机厂商跨界做电视似乎已经成了潮流,而就在人们倍感惊奇之际,这股跨界风很快吹到了一加身上。就在今天上午,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英文名:Pete)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投身互联...
原创
据中国信通院发布的全国手机销量数据,2018年上半年,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为1.96亿部,同比下降17.8%,但是海外市场却是喜报连连。
手机
9月17日消息,智能电视市场又多了一个跨界选手。今天早上,一加科技创始人、CEO刘作虎通过长微博宣布:一加将从智能电视入手,以探索者的心态投身互联网智能家居领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