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西湖太堵致超时,滴滴平台判定司机作弊

新消费
2018
10/08
22: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国庆七天长假即将结束,相信出去游玩的小伙伴大都遇到了堵车的情况,在杭州开网约车的孙师傅就因堵车被滴滴平台判为作弊。

据 1818 黄金眼报道,孙师傅在杭州开网约车,他说本想趁假期好好加班赚钱,每天开 12 小时的车,结果 2 日被滴滴平台判定作弊。后来滴滴回复,是一单从西湖边肯德基岳王庙店去浙江赞成宾馆的单子超时了,预计 24 分钟的行程,孙师傅开了 51 分钟。孙师傅说,自己冤枉,实在是西湖太受欢迎,太堵了。

记者联系滴滴公关部,对方表示发现司机某天的一笔订单用时比系统的预估用时多了一倍多,现在正在对此笔订单进行人工审核。

据滴滴作弊违规处罚标准显示,一切通过非公平不正当手段获取优惠券减免、奖励、订单、五星好评等,对优打车平台、乘客或其他司机构成利益损害的行为,均属于作弊。一旦发现有任何作弊行为,将扣除作弊订单减免金额和当天全部奖励,并对非法获利处以退一赔三罚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8日消息,日前,滴滴召开了乘客意见征求会,滴滴CEO程维、总裁柳青、CTO张博等一众高管参加,对于乘客关心的顺风车何时重新上线的问题,滴滴表示,内部还在仔细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目前顺风车还...
业界
9月20日,美团点评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市值达到3994.89亿港元,超过小米和京东,在中国互联网企业市值中排名第四。
业界
9月27日消息,滴滴日本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实现了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
原创
9月27日,滴滴日本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大中华地区的滴滴用户可开始在日本直接叫车;滴滴国际版产品也实现了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通。
业界
9月27日,滴滴宣布,在日本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随着滴滴日本本地服务的启动,中国的滴滴用户可在日本直接叫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