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不给手机密码或被罚巨款

新消费
2018
10/08
22:5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中国经济网官微消息,从今年 10 月 1 号开始,新西兰新《海关法》生效:如果您在新西兰被海关人员要求提供这类密码时拒绝提供,可能将会面临最高约 3200 美元和没收电子设备的风险。一些新西兰民众表示,新法规会侵犯个人隐私。因为海关不会向你说明他们所谓 " 合理怀疑 " 的理由,而当下人们的一切都与电子设备相关。

现在手机可以说是集隐私之大成者,手机既是钱包,也是公交卡,还是 " 心灵的寄托 ",新西兰海关这种做法,新西兰一部分民众表示,没有 " 合理怀疑 " 的理由,这已经算是侵犯隐私了。

现在的隐私问题是公众关注的焦点,Facebook、谷歌等科技巨头先后被曝出隐私 " 丑闻 ",各家也都在积极的配合整改,从而进一步的提升用户的隐私安全,不知道各位对新西兰海关的做法有什么看法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波士顿动力公司官方发布的产品视频在 YouTube 上有着最高 3000 万的点击量。这对任何一家商业公司的市场部门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成绩。要知道,即使是苹果的 YouTube 频道,目前最火的视频也仅有 2300 万点...
新零售
今年五月的 F8 大会上,约会功能成为了 Facebook 诸多发布中最吸引人的一个。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Facebook 如何处理约会这一最为普遍也最为敏感的社交活动,成为了产品观察者们极为关注的一个热点。
新零售
9 月 26 日下午 14:30,国内新锐无人机公司飞拍科技在深圳召开了 2018 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消费级无人机新品—— VR6 Pro 以及 6K 旗舰 VR6 X。
新零售
1868 年,打字机之父克里斯托夫故意打乱,捣鼓出 QWERTY 全键盘。
新零售
自这两年日式游戏重新抬头,TGS 好像正在重新吸引人们的关注——等下,说重新吸引其实不怎么准确,毕竟以日式游戏为主演的东京电玩展,一开始就不是为某些群体开的。不过随着播片画饼和情怀复刻之风愈演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