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售旧款 iPhone 不再附赠 3.5mm 转接头

新消费
2018
10/12
23:22
爱搞机
分享
评论

今天下午,有手机零售商表示,目前苹果公司出货的 iPhone 8/8 Plus 全部取消原本附赠的 Lighting 转 3.5mm 转接头,而笔者登录苹果官网发现,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包装清单里也没有这个转接头了。也就是说,目前在售的旧款 iPhone 都不再附赠该转接头,而 iPhone XS 系列本来就没有这个转接头。有网友表示,这次苹果为了利润真是抠到极致。

目前原装 iPhone 的包装内容如下:

· 装有 iOS 12 的 iPhone

· 采用闪电接头的 EarPods

· 闪电至 USB 连接线

· USB 电源适配器

· 资料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给购买 iPhone 7 以上的用户附赠的原装耳机 EarPods 是自带 Lighting 插头的,所以如果用户不用 3.5mm 耳机的话,也无需 Lighting 转 3.5mm,当然苹果取消原有的配件还是会让一部分消费者有抵触心理。

笔者在苹果官网查询后发现,目前一条 Lighting 转 3.5mm 转接头官方售价是 69 元,如果你有这个需求,就要另外花钱购买了,第三方配件商的产品售价会低一点。

【来源:爱搞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的官换机很受欢迎,买手机的能买到便宜货,卖手机的能赚到更多钱,但官换机的价格正面临着着水涨船高。——深圳某手机经销商在接受爱范儿的采访时说道。
新零售
今天,与苹果合作多年的 iPhone 电源管理芯片供应商——戴乐格半导体公司(Dialog Semiconductor)在伦敦宣布,将和苹果达成 6 亿美元的交易,包括电源管理技术专利授权、部分资产转移以及 300 名研发工程...
业界
近日,外媒曝出消息称苹果完成了一笔对欧洲芯片制造商Dialog Semiconductor的部分收购,Dialog对外宣布已经和苹果达成6亿美元的交易协议。这笔收购预计于明年上半年交割完成。
业界
据外媒最新消息,苹果最大代工厂富士康集团日前发布了九月份财报,显示营收猛增三成,这可能是苹果新手机销售的一个好消息。
业界
10月11日消息,国美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页面显示,该旗舰店共上线127件商品,基本覆盖包括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在内的大家电品类。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