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安卓之父正开发有自我意识的新型手机

新消费
2018
10/12
23: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安卓之父 Andy Rubin 雄心勃勃创建的 Essential Products 创业公司已经基本上一年的没有推出现产品了,据此前的报道,Andy Rubin 取消了 Essential Phone 2 的开发,甚至考虑出售他在 2015 年建立的公司。

与此同时,Andy Rubin 正开发着一款神秘的 " 改变游戏规则 " 的产品,这款产品最终可能成为一种 " 新型手机 "。

据彭博报道,根据 " 熟悉计划的人士 " 的说法,新产品的设计与标准智能手机不同,它将有一个小屏幕,并要求用户主要使用语音命令进行交互,与 Essential 的人工智能软件配合使用。据熟悉计划的人士说,这个产品的设计思路是让设备能自己预约或回复电子邮件和短信等。

这一切听起来似乎像是科幻电影《她》,Essential 据称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完成这款超级先进的 AI 手机的第一个原型机,可能会于 2019 年 1 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者电子产品展上演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真的推出了一款后置四颗摄像头的手机—— Galaxy A9 2018,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这款新品,定位中高端,这也是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
新零售
荣耀畅玩 8C 内置 4000mAh 超大电量电池,在 4000 毫安时电池的加持下,手机在续航方面有着非常突出的表现,长续航也成为荣耀畅玩 8C 的重要卖点之一。
新零售
LG 此前已经宣布,将于 10 月 3 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还公布了发布会的主角 LG V40 ThinQ。尽管官方未公开表态,但其在邀请函上写着的 "Take 5. Come to see what is next" 似乎在隐隐暗示这款新机将...
新零售
近日,XDA 开发者在三星 Galaxy S9 的 Android 9.0 Pie 固件中发现了高通骁龙 8150 芯片。骁龙 8150 可能就是高通骁龙 845 的继任者,而非传闻中的骁龙 855。目前骁龙 8150 已经通过了 Bluetooth SIG(蓝...
新零售
小米新品发布会时间疑似曝光,根据图片给出的内容来看,小米将在本月 15 日在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公布小米 MIX 3 手机和小米 Note 4 手机。而之前传出的 Lex 手机其实就是小米 Note 4。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