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R 官方透明壳 49 刀买了就吃亏?

新消费
2018
10/14
16:39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苹果在 9 月份发布了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三款新机,其中,iPhone XS、iPhone XS Max 已经发售多时,但价格最为亲民的 iPhone XR 要到 10 月 19 日才正式发售,起售价仅 6499 元起。该机有白色、黑色、珊瑚橙色、黄色、蓝色、红色六款配色,是历代 iPhone 中配色最为丰富的,官方还为它推出了专属的透明手机壳。

iPhone XR 官方透明壳曝光

iPhone XR 官方透明壳曝光

iPhone XR 官方透明壳曝光

对于各位果粉来说,9 块 9 的透明手机壳遍布大街小巷,即便是品牌商推出的透明手机壳价格也十分亲民,不过 30 元左右。然而苹果官方推出的 iPhone XR 透明保护壳据传售价高达 40 美元,国行版售价至少也得 199 元,真的是买得了吃亏,买得了上当。

iPhone XR

iPhone XR

当然,从以往苹果的液态硅胶壳来推断,官方透明保护壳的防护性应该还是非常好的,不过厚度可能比街头清水套厚不少。尽管 iPhone XR 的边框足以 " 跑马 ",看上去并不极致,但是更为低廉的售价销量肯定惊人,无数配件厂商已经蠢蠢欲动了。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距离 10 月 19 日的 iPhone XR 预售已经不到一周时间了,国内外不少网站都已纷纷上手了这款新机。不过除了机器本身以外,与其搭配使用的周边配件也同样让人关注。
新零售
VoiceOver 是苹果配置在 iOS 设备上的语音辅助软件,具备屏幕阅读器的功能,因此视障者及其他无法正常使用 App 的用户都可以通过 VoiceOver 来进行操作,位置在 [ 设置 ] - [ 通用 ] - [ 辅助功能 ] - [ V...
新零售
支付宝免密支付,这本是一个方便长期续订 App 内购的付款方式,但也埋下了的隐患,尤其是当 Apple ID 出现安全问题的时候。据上观新闻报道,已经有超过 700 名 iPhone 用户的 Apple ID 被盗刷。"9 分钟内...
新零售
根据digitimes援引供应链的消息,台积电将会赢得苹果下代A13处理器的全部订单,这将有利于台积电扩大其在晶圆代工领域的市场地位。
业界
此前澳大利亚政府提出一项法案,科技公司应该给政府开“后门”,以便在特殊情况下获得用户手机的密码等隐私信息,澳大利亚政府称“越来越多的恐怖组织和有组织犯罪分子使用加密技术,以避免被发现和破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