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现在已主导 Azure

新消费
2018
10/14
16: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微软云计算和企业集团执行副总裁斯科特 · 格思里在采访中表示,目前 Azure 虚拟机中最流行的操作系统的是 Linux,而且这一比例还在上升。

除了 Linux 系统本身比例有大幅的增长,微软自家也在用 Linux,Azure 的原生服务通常都是在 Linux 环境中运行,微软也在运用 Linux 构建更多服务。此前微软还开源了六万多项有关于 Linux 的专利或项目。

格思里表示,微软在多年前就开始转向开源和 Linux,当时微软首先开源了 ASP.NET,现在,微软又收购了 GitHub 这一全球最大的开源社区。微软前 CEO 鲍尔默就曾经表示,在开源的道路上,微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Linux 是一种癌症 "。

当被问到哪一款 Linux 系统在 Azure 中最受欢迎,格思里并没有明确的表态,他表示,微软与红帽、SUSE 和 Canonical(Ubuntu 的开发商)有着密切关系。

目前微软 Azure 至少有 8 个 Linux 发行版,无论哪个版本,Azure 都很好的支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位于英国伦敦的希思罗机场(HAL)近日收到了一项 12 万英镑(约合人民币 109.2 万)的罚单,起因是一年前该机场员工弄丢了一个数据 U 盘。
新零售
过去的几周里,特斯拉除了台面上的那些官司纠纷,背后里还干了不少事。他们把旗下仅有的三款量产车,Model 3、Model S、Model X 送去了 NHTSA 做碰撞测试。
新零售
IDC 周四发布了最新的 PC 销量季度报告,报告指出,2018 年第三季度全球 PC 出货量总计 6738.7 万台,跟去年同期相比下降 0.9%。尽管出货量有所下降,但 IDC 的数据好于许多行业分析师的预期的下降 3%。
新零售
今天,黑鲨手机的全球版网页已悄然上线,在页面上文字 SHARKS APPROACHING - 黑鲨即将到来,传递了黑鲨即将进军海外市场的信息。
新零售
10 月 10 日,著名全景相机品牌 Insta360 宣布推出了旗下次世代防抖运动相机—— ONE X,这款产品拥有出色的动态影像性能以及丰富的拓展可能性,主要面向运动出行爱好者、高阶玩家等群体。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