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开始?谷歌在发布会上一次未提及 Android

新消费
2018
10/14
16:36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不久前,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今年的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为消费者带来了 Pixel 3 系列手机、Pixel Slate 平板以及 Home Hub 家庭智能助手等新产品。不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谷歌在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上竟然一次都没提及 " 安卓 ( Android ) "。

外媒 9to5Google 表示,本次谷歌发布会一共进行了 1 个多小时,但是在视频实录转述文本中,"Android" 一词一次都没出现。而在发布第一代 Pixel 手机的时候,谷歌一共提到了 8 次 "Android"。另外据外媒 TNW 统计,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上,苹果一共提到了 12 次 "iOS"。

对戏,外媒认为,谷歌正在尝试树立自己的硬件和服务品牌,比如使用了 Pixel、Slate、Home Hub,以及 Chrome OS 和 Google 等等的词汇,将 "Android" 等词汇排除在外。也有消息称,谷歌正在进行内部审议,打算逐步将这些产品的安卓品牌淘汰掉,但谷歌现在正处理对安卓存在情感依赖的公司人员的反对意见。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谷歌在数日前举行了Made by Google发布会,带来了全新的Pixel 3系列手机以及Pixel Slate平板、Home Hub家庭智能助手等产品。不过外媒9to5Google发现,谷歌在此次发布会上一次都没谈到“安卓(Android)”...
业界
据《日本经济新闻》周六报道,日本和英国一样,已开始对美国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展开调查,以查明今年曝光的大规模用户数据泄露事件的真相。
业界
大会上,谷歌一口气发布了5 款硬件,包括 Google Pixel 3/ Pixel 3XL 手机、Google Pixel Slate 平板电脑、Google Home Hub 智能音箱、Google Pixel Stand 无线充电底座,但是在雷锋网看来,硬件显然不是...
新零售
原以为今年新 iPhone 发布前真机图流出已经是十分严重的泄露,但 Google Pixel 3 XL 手机整套机器提前被买到手可以说是刷新了新机泄露的记录了。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根据印度公司注册处的最新文件显示,在截至今年3月的一个财年中,谷歌印度业务的营收从上个财年的720.89亿卢比(约合67.58亿元人民币)增长了大约30%,增长到了933.77亿卢比(约合87.54亿元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