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 10 月 25 日公布 2019 财年 Q1 财报

新消费
2018
10/14
16:3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官方已经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 10 月 24 日下午 2:30(北京时间 10 月 25 日凌晨 5:30)召开电话会议,公布 2019 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这一财季的业绩数据截止于 2018 年 9 月 30 日。

微软于今年 7 月公布了 2018 财年的年报。在这一财年中,微软营收达到 1103.60 亿美元,比 2017 财年的 965.71 亿美元增长 14%;净利润为 165.71 亿美元,比 2017 财年的 254.89 亿美元下降 35%。

截止本周五美股收盘,微软股价上涨 3.46%,报 109.57 美元,市值达到 8402 亿美元。

日前 Gartner 的最新数据显示,微软在 2018 自然年的第三季度中,以 4.1%的市场份额成功超越宏碁,史上首次成为美国前五大 PC 制造商之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正在致力于研发量子计算机的微软公司,已经从高通挖来了一批工程师,参与该项目的一款芯片开发。
业界
10月11日消息,国美拼多多官方旗舰店正式上线。页面显示,该旗舰店共上线127件商品,基本覆盖包括彩电、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在内的大家电品类。
原创
近日,微软同意加入开源专利社区公开发明网络(简称OIN),并向参与成员交叉授权其6万多项专利。对于开发者社区中的许多人来说,这算是一个惊喜。
原创
微软近日宣布,它将会加入开源专利社区公开发明网络(OIN),允许任何人使用它的大约6万个软件专利而不用支付任何授权费。
业界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 10日发布的报告显示,归功于微软旗下Surface产品线的市场表现,微软目前占据了美国PC市场4.1%的份额,位列全美第五大PC厂商,这也是微软首次跻身全美PC厂商前五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