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民宿开门纳客:全屋智能家居 / 扫码下单

新消费
2018
10/15
11:5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2 日下午,由京东、途家、隐海三方打造的京东 × 途家生活美学屋正式 " 开门纳客 "。这座融合了传统人文文化与现代居住元素的民宿位于北京后海核心景区内的小金丝胡同 23 号院,目前已经在途家民宿上独家开放预订。

据参与设计和改造的京东平台设计师介绍," 生活美学屋 " 曾是是一个老旧的院子,经过现代化、智能化的改造,小院实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居住方式的结合。

" 生活美学屋 " 房间内的所有软装商品全部由京东居家生活事业部提供,还接入了京东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京东叮咚智能音箱对话,就可以唤起房间内的智能窗帘、灯光、加湿器、空气净化器等设备,还可以问天气、定外卖,推荐附近的餐馆,最大限度的方便消费者的起居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卫生间中安装的智能魔镜兼具智慧语音、音乐视频播放、天气预报、新闻播报等功能。

此外,在客厅、卧室、卫生间等多个场景的各类京东产品旁,都附有电子价签,如果消费者体验后想要把产品带回家,立即可以扫描二维码在京东下单购买。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本周三,李想的车和家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智能电动车品牌 " 理想智造 ",并宣布将于 10 月 18 日正式发布首款没有里程焦虑的智能电动车 " 理想智造 ONE"
新零售
我们知道,载人航天是一项危险系数极高的活动,稍有不慎,巨额投资打了水漂不说,宇航员也可能因此牺牲。昨天,俄罗斯就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好在最后是有惊无险。
新零售
此前因为火星恶劣的沙尘环境,机遇号火星车不得不进入休眠模式。现在火星的气象条件趋于缓和," 机遇号 " 火星探测器依靠火星上的大风,或许能吹去太阳能面板上的尘土。
新零售
小米在今年 8 月发布了旗下子品牌 POCO 的第一款手机 POCO F1。尽管并非 Android One 手机,但是在诸如桌面启动器等层面上,这款手机也提供了较为独特的体验。
新零售
过去几年,我们已经看到不少关于苹果的地图测绘车辆出现在美国街道上的报道。但是本周有人看到一名苹果员工背着一个巨大的背包在旧金山的街道上走来走去,背包里装满了用于收集数据的传感器,以备苹果地图...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