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设备综合服务商“芯影科技”完成 600 万元 P re-A 轮融资 投资方为追远创投

创投圈
2018
10/19
20:01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讯,10 月 19 日, " 芯影科技 " 于今年 8 月完成 600 万元 P re-A 轮融资,投资方为追远创投。据相关媒体报道,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途在于四个方面,分别为毫米波人体三维成像技术研发、自动目标识别库研发、非合作式远距离实时成像系统研发以及生产、销售、研发等资源扩展。

铅笔道曾对这家公司进行专访报道,并发文《他给安检设备装上 " 最强大脑 ":3 秒照出违禁物 可识别大小位置 年入 500 万》。

芯影科技是一家面向安检领域,提供安检设备的综合服务商,公司旗下第一代产品智能照相机,基于毫米波人体成像及生物特征识别技术,可以在 3 秒之内,对人体进行检测,识别出金属和非金属违禁物的形状和藏匿位置,并进行可视化展示。

目前,芯影科技团队共有 40 余人,创始人与核心团队均来源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