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小米 A1 喜提 Android Pie

新消费
2018
10/22
14: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小米 A1 是小米首款 Android One 手机,这一产品主要面向海外销售。虽然是一年前发布的中端产品,但小米对于这款手机的支持还是非常持久的,Geekbench 最新跑分数据显示,小米 A1 目前已经用上了 Android Pie。

根据 Geekbench 上给出的数据,这台跑分的小米 A1 手机使用的 Android Pie 系统。这说明目前小米方面正着手推进小米 A1 的系统升级。

在今年六月份,这款手机迎来了 Android 8.1 的升级,现在来看,小米 A1 的产品支持周期似乎还很长。当然,国外的小米 A1 用户目前没有收到正式版本的 Android Pie,跑分数据很有可能只是内部测试版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300多亿港元的蒸发,或许也是小米重新出发、重新找到自己定位的开始。
业界
作为小米旗下定位最高的系列,MIX 系列的新品发布会牵动着所有人的心,最新的小米 MIX 3 将于 10 月 25 号在北京发布,感兴趣的同学可不能错过。今天早上,小米科技 CEO 雷军转发微博称:(小米 MIX 3)柔...
新零售
在印度市场表现一直未如人意的华为近期针对印度市场发布新的三年发展计划,将在印度投资逾1亿美元发展双品牌战略,并扩大本地生产,计划开设1000家品牌门店,此举似乎挑战的正是在印度市场发展迅猛的另一...
业界
日前,小米集团《搬迁员工相关福利政策》在网上流传,引发业界普遍关注。
业界
在 9 月份德国柏林举行的 IFA 大会中,荣耀 Magic2 的惊艳亮相着实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而就在荣耀 Magic2 亮相的第二天,雷军和林斌就在微博发布了一款酷似 Magic2 的产品,并且还表示 " 对不起,撞脸了 "...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