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微软正式完成 GitHub 收购

新消费
2018
10/22
00: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在 2018 年 6 月宣布收购 GitHub,并与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合作完成交易。上个月,IT 之家报道微软预计将于 10 月 19 日收到欧盟对其 GitHub 收购的最终裁决。今天,微软宣布正式获得了欧盟收购 GitHub 的批准。

欧盟委员会表示,微软和 GitHub 在这些市场上的活动不会引起竞争问题,因为合并后的实体将继续面临来自两个市场上其他参与者的激烈竞争。

欧盟的调查还证实,微软不会通过市场力量来破坏 GitHub 的开放性,从而损害有竞争的 DevOps 工具和云服务。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 · 纳德拉(Satya Nadella)提到,以下是微软收购 GitHub 时可以期待的三件事:

首先,我们将在开发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为开发人员提供支持 - 从构思到协作,再到部署到云。展望未来,GitHub 仍将是一个开放平台,任何开发人员都可以插入并扩展。开发人员将继续能够为他们的项目使用选择的编程语言、工具和操作系统 - 并且仍然能够在任何云和任何设备上部署他们的代码。

其次,我们将通过直接销售和合作伙伴渠道以及访问微软的全球云基础架构和服务来加速企业开发人员对 GitHub 的使用。

最后,我们将把微软的开发人员工具和服务带给新的受众。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 月 19 日,根据外媒报道称,微软前体育营销和联盟主管杰夫 · 特恩(Jeff Tran)本周因涉嫌试图从他的前雇主(微软)那里贪污 150 万美元而被指控犯有五项电汇欺诈罪。此外他还被指控盗窃和销售属于微软...
新零售
OPPO今日宣布推出贝尔计划,并与浙江大学成立联合创新中心。OPPO副总裁、人力资源与战略部总裁蒋安奕表示,OPPO一直以来很重视在科技方面的探索。今年OPPO成立了研究院,并设立6大研究所。上个月,OPPO在...
原创
之前,微软公司宣布斥资75亿美元收购开源软件代码存储平台和开发工具厂商GitHub。据外媒最新消息,欧盟委员会日前批准了这一收购。
业界
10月20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两年前,微软斥资270亿美元收购了全球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这是微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笔收购。
业界
据CNBC网站报道,两年前,微软斥资270亿美元收购了全球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领英),这是微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笔收购。现在,该网站的业绩将与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薪酬挂钩。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