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服务商“易安联网络”获海汇资本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范围

创投圈
2018
10/22
20:44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 10 月 22 日消息,安全服务商、中国云安全联盟 CSA 会员单位 " 易安联网络 ",宣布获得广州海汇资本领投的数千万元级别 A 轮融资,方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创始人杨正权透露,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产品开发、安全研究员团队建设和全国市场拓展,2019 年将进一步扩大市场范围。

2016 年,易安联网络开始投入云应用安全的研发,基于云访问安全代理技术 CASB 为基础的新一代云安全防护策略。在此之前,这家公司已经完成江宁科创、归一合伙等 Pre-A 轮融资。

公司创始人杨正权公开表示,在客户端上,ENLINK CASB 采用 IAM 的管理模式,即身份访问管理,通过设备可信、账号可信和流量可信等三维一体的强认证方式,对访问的合规性进行控制。通过动态密码等强认证方式提高接入的安全性。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