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 i7 打造:Intel 中国发布电音神曲《Unfaded》

新消费
2018
10/23
23: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数年前,B 站、优酷热门视频的弹幕或者评论中,10 条之内几乎必然会有求背景音乐的人。不过,在如今听歌识曲已经很发达的现在,找歌的效率大大提升。

在这些曾经让网友苦苦找寻的背景音乐中,《Faded》就是其中之一,它由挪威知名艺术家、音乐制作人、全球电影界最热 DJ 之一的 Alan Wakler 制作。

今天(10 月 22 日)上午,Intel 中国官微发布了 Alan Walker 时隔三年后对《Faded》的新混编,名为《Unfaded》,更加魅惑动感。Walker 表示 "创造力始于 Fade,但却永远不会消逝(Fade out)"。

新曲子之所以有 Intel 的身影是因为,Walker 在编曲时借助的是一台搭载了 Core i7 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

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戳此欣赏,笔者打算收藏下做一段时间的新铃声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酷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