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成理想智造 ONE 首位车主

新消费
2018
10/23
23: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上周,车和家李想发布了理想智造 ONE 纯电 SUV,据了解,理想智造 ONE 电动 SUV 补贴前价格 40 万以内,明年上海车展开启订购,明年第四季度批量交付。

今天上午,李想微博表示,理想智造 ONE 公开预约将在今天上午 10:00 正式开始,而韩寒成为理想智造 ONE 的车主。

理想智造 ONE 采用了号称全球最强的增程电动技术,综合续航超过 700 公里,市区续航超过 1000 公里。前后双电机四驱,总功率 326 马力,扭矩 530 牛米,综合性能达到 6 缸 3.0T 的水平。0-100km/h 加速时间 6.5 秒,与市面上主流的豪华中大型 SUV 看齐。与 CATL 联合打造了全球增程车型中最大的 40.5kWh 电池组,可用电量 37.2kWh。电池可以提供超过 180 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

理想智造 ONE 支持 Level 2 级别的高级辅助驾驶,让开车变得更安全、更便捷。视觉芯片采用最新一代的 Mobileye EyeQ4,性能是现在主流级 EyeQ3 的 10 倍,配合博世的毫米波雷达与超声波雷达,以及 5 个摄像头,形成感知融合。搭载了 iBooster 二代电子制动系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韩寒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首都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沈望舒认为,“IP并非万能”,电影行业涉及的层面众多,好的电影内容既需要优秀的幕后团队,影片的后期宣发营销等环节也很重要。如此看来,韩寒要想实现影视大...
创投
北京市社会科学院首都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沈望舒认为,“IP并非万能”,电影行业涉及的层面众多,好的电影内容既需要优秀的幕后团队,影片的后期宣发营销等环节也很重要。如此看来,韩寒要想实现影视大...
创投
亭东影业成立仅两年,去年利润不足30万元,为何能获得博纳影业入股?在竞争激烈的影视市场,如果撇去韩寒的个人IP加持,亭东影业能顺利走下去吗?
水煮娱
从新概念作文大赛,到《后会无期》、《小时代》,无论是文学作品还是导演的影片,韩寒和郭敬明一路被对比过来。
水煮娱
现在公众或许偶尔会怀念之前最肆无忌惮的韩寒,写字为生的韩寒,他曾在好朋友上的葬礼上写下一句话,“好风光似幻似虚,多一分钟又如何。”或许在有些人眼里他最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但有些人眼里他最好的时...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