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爆料:iOS 12.1 正式版这天发布!

新消费
2018
10/30
22:37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已经有不少运营商证实,苹果会在美国时间 10 月 30 日发布 iOS 12.1 正式版,而当天他们还会同时发布多款新品,比如关注较高的 iPad Pro、Mac mini 等。

iOS 12.1 正式版新增的功能还是很多的,其中最重要的是,iPhone XS、XR、XS Max 非国行(港行)版,都可以开启 eSIM 卡,也就是说可以体验双卡双待功能,而国行直接是双实体 SIM 卡。

另外,iOS 12.1 正式版中,FaceTime 群组聊天功能(最高支持 32 个人同时聊天)会上线,并且还会新增 70 多个全新 Emoji 表情。

之前不少国外用户吐槽的新 iPhone 上的前者摄像头美颜功能,将在 iOS 12.1 中被取消,主要是他们用不惯,同时新系统中还会加入全新的实时景深控制功能,使用人像模式拍照时,可以即时调整景深。

目前,iOS 12 的系统验证通道已经关闭。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过去十年中,中国成为苹果公司最重要的市场,贡献了高达翻一番的业务增长,苹果也制定了宏大的零售店扩张计划,不过据外媒最新消息,受到竞争等因素,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店扩张计划受阻,苹果也开始进行战...
业界
10月29日消息,民宿和短租公寓预订平台蚂蚁短租宣布全面上线海外房源,APP首页将增设海外专题。届时有超过10万套,覆盖565个海外目的地的房源可供蚂蚁用户们预订选择。
原创
其实,说起手机品牌竞争力,部分人觉得有些玄乎。毕竟,这东西要靠感知去分辨。
手机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对其供应链展开调查。此前,有劳工权利组织指控称,苹果一家供应商在中国非法雇佣学生,生产Apple Watch。
业界
北京时间10月29日上午消息,高通上周五在法庭上表示,苹果拖欠其70亿美元专利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