咔哒故事升级为“ KaDa 故事”,获近亿元 A+ 轮融资后继续建设内容、用户体验及渠道

创投圈
2018
10/30
21:45
芥末堆网
分享
评论

KaDa 故事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

芥末堆讯,10 月 30 日,咔哒故事宣布品牌正式升级为 "KaDa 故事 ",并宣布公司完成近亿元 A+ 轮融资,由挚信资本领投,三七互娱跟投,好未来继续增持。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建设内容体系、提升产品体验和提高市场占有率。

KaDa 故事是一个于 2015 年上线的儿童数字内容平台,为 0-9 岁儿童提供个性化阅读服务,并为出版方、幼儿园、公共图书馆、智能终端等企业提供定制化数字服务和一站式儿童内容解决方案。目前,KaDa 故事用户遍布全球 162 个国家和地区,并与 160 多家国内儿童内容机构、40 多个国外儿童内容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

伴随着品牌更名,三管齐下提升内容、用户体验和分发渠道将成为 KaDa 故事接下来的战略重点。在内容升级方面,KaDa 故事将依照儿童启蒙教育的底层逻辑选品,以挖掘国内原创内容为主、精选全球故事为辅,借助内容评价体系,根据打开率、阅读率、重复阅读率等数据对内容进行再度筛选,把有声绘本和故事音频推送给用户。同时,KaDa 故事将与阅文集团在内容孵化、内容变现等方面共同探索,为儿童内容创作者建立一个工作平台。

在提升用户体验方面,KaDa 故事将采用双引擎内容推荐机制,即基于儿童启蒙教育底层逻辑进行首轮推荐,再根据孩子兴趣偏好和使用习惯进行二次推荐,以同时满足家长的 " 教育 " 需求和孩子的 " 娱乐 " 需求。另外,KaDa 故事还会优化涵盖 KaDa 勋章、KaDa 币、KaDa 兑换卡等多种机制在内的奖励体系。

KaDa 故事从主打 C 端服务起步,接下来将在 B 端市场发力,为幼儿园、小学和公共图书馆等提供阅读资源。同时,KaDa 故事还将为各种智能硬件提供一站式内容解决方案,目前包括百度小度、天猫精灵、京东叮咚在内的近百家智能硬件都接入了 KaDa 故事的内容。KaDa 故事还与蜻蜓 FM、曦童运动、妈妈帮等互联网平台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芥末堆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