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AR推动艺术发展,Onedome完成330万美元融资

VR/AR
2018
10/31
12: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The Unreal Garden”是OneDome与 微软 和惠普合作开发的混合现实体验,展示了来自十位艺术家的九个艺术作品,允许访客沉浸在艺术品之中,而当在空间中移动时,他们能够从各个角度进行浏览并与关键组件交互。现在,映维网了解到Onedome已经为自家的AR体验“The Unreal Garden”完成了330万美元的融资。

Evolve Ventures是本轮融资的投资方。这家公司同时获得了222万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出借人可以转换为公司股票的贷款)。总体而言,这家公司的融资额达到了555万美元。

通过AR推动艺术发展,Onedome完成330万美元融资

Onedome的首席创意总监Bertram Meyer在一份声明中指出:“Onedome和Evolve都热衷于人类意识的进化。投资不是为了其中一项技术或娱乐,而是为了共同的信念。我们的使命是创建艺术的沉浸式空间,并实现从一个从‘我’到‘我们’的转变。我们专门选择了旨在与朋友或家人共享的交互式体验,并努力实现令人感到惊奇和赞叹,合作和临在的一刻。我们渴望触摸,移动和启发。”

Evolve Ventures总裁Oleg Gorelik在一份声明中指出:“Onedome利用技术和沉浸式体验来将你我,以及与当下一刻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从而促进对话与合作。对于Onedome,我们正在投资AR和其他沉浸式技术的前沿,并通过覆盖大量受众来转变意识。我们期待着Onedome不断深化他们的产品。”

“The Unreal Garden”已于10月19日进行了首秀。Onedome同时将构建一个将于今年冬季开放的930平方米交互式画廊LMNL,一种独特的沉浸式艺术画廊体验,旨在激发观众,并带来令人惊叹和颠覆的一刻。LMNL主打交互式艺术品,是一个奇妙,令人沉思和协作性的诱人环境。

LMNL由11位新媒体和视觉艺术家,以及Onedome的艺术家共同制作而成,并通过神奇的沉浸式体验来推动艺术的发展。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选出未来十几天讨论度最高的话题,那么非“双11”莫属。据统计,去年双11单天猫平台的交易额已经达到了1682亿。
VR
近两年相比VR来说,AR被更广泛的利用在人们的生活中。支付宝每年过年的“集五福“活动,导航App中的AR导航,腾讯QQ世界杯期间的AR观赛活动……越来越多的厂商在利用AR加持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VR
在月初的纽约硬件发布会上, 谷歌 为Pixel 3摄像头发布了一项全新的AR模式:Playground。但当时他们没有公布太多的信息,TechCruch的Lucas Matney日前拜访了谷歌的办事处,亲身体验了Playground中的可爱贴...
VR
红牛坠山赛是美国著名的自由式山地自行车比赛,聚集了世界上最好的骑手。过去人们只能购买机票前往美国犹他州参观,但现在,人们可以使用红牛电视应用中的最新AR功能,将犹他州维尔京山区的所有山脊、山坡...
VR
从培训新医生到帮助病人克服恐惧症,沉浸式技术已经在医疗和保健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近日,由Novarad公司开发的OpenSight AR系统成为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首个用于微软HoloLens的医疗AR解决...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