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微信封杀抖音:既有政策原因 也有微信规则

新消费
2018
11/05
14:4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腾讯进军短视频的雄心非常坚决,之前已经推出了五款短视频产品,不过都没有实现战略意义的成功,甚至还为此与抖音闹到对簿公堂。

11 月 1 日,2018 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召开,又推出了一款原创短视频平台—— yoo 视频,宣传语是:" 每一次精彩,yoo 视频为证 "。

在大会上,腾讯公司副总裁林松涛介绍称,yoo 视频以 Vlog 和 Vstory 内容表达方式,Vlog 是来源于生活,展示自己人格化的内容。而 Vstory 则是故事性的内容、高于生活的表达,如微短剧、微综艺。

在采访环节,有媒体提问,为什么微视可以分享到朋友圈了,而抖音还是不行?林松涛回应称,这有政策法规的原因,也要看微信的规则。不过他并未对具体政策法规、微信规则做出明确解释。

据了解,目前腾讯正在成立一个短视频部门,由林松涛负责,该部门包括微视、yoo 视频等。林松涛表示," 短视频市场还在爆发前夜,而不是发展后期,现在市面上的短视频产品并不代表短视频的未来。"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海淀法院网披露,腾讯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币应软件开发商及运营商告上法庭,要求其停止侵权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赔偿其经济损失共计1000万元。
业界
今天我们为大家带来的晓技巧十分炫酷,会让你在微信群的出场尤为与众不同。
新零售
日前,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下称“腾讯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涉嫌抄袭微信的软件开发商诉至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并索赔1000万元。
业界
阿里与腾讯在战略格局上的竞争从消费者互联网升级到产业互联网,做产业互联网就必须得先做企业,谁集聚的企业越多,谁的云计算接触的行业解决方案越多,生态也就越繁荣。
业界
10月25日下午,有媒体称,微信平台在短视频分享上搞“双重标准”,但几个小时后,该消息便遭遇了腾讯官方打脸被证伪。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