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手游预告被玩家狂“踩” 超 10 万人点踩

新消费
2018
11/05
14:28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暴雪嘉年华上《暗黑破坏神:不朽》公布,该游戏由网易与暴雪合作推出,是一款手游,而并非是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 4》,这让很多玩家颇为吃惊,YouTube 上《暗黑》官方频道《暗黑破坏神:不朽》预告收到了不少的 " 踩 "。

自《暗黑破坏神:不朽》CG 预告正式公布截至发稿前,该预告已经收到了超过 10 万个踩,赞只有 4000 多个,对比鲜明,观看次数则已超过了 30 万。

另外《暗黑破坏神:不朽》的实机预告同样没能被玩家狂 " 踩 " 的命运,2000+ 赞和 5.5 万踩,同样惨烈。

按照暴雪和网易的想法,全新打造的《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为玩家带来在触屏设备上玩《暗黑破坏神》的真实体验,你可以通过触摸屏体验,来全面掌控自己的英雄,消灭无尽恶魔的体验就如同使用手柄和键盘一样轻松。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这家名为闲鱼懒猫的手游馆,由于背后投资人之一为钛度科技创始人、“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李晓峰,而钛度背后更有王思聪的布局,因此自成立起就广受电竞粉丝关注,甚至被誉为“上海最有氛围的电竞聚集地”...
手游
随着资本热潮淡去,手游电竞馆利润模式不明,定位不清晰的问题逐渐暴露,缺乏核心竞争力的手游电竞馆更像是“四不像”,即便坐拥7亿手游用户,2亿移动电竞用户也无法“绝地求生”。
手游
旅行青蛙的加入,或许可以为阿里零售平台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互动娱乐式消费体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水煮娱
微信公布多款小游戏安卓月流水超千万;阿拉丁举办小程序创新大会;朱啸虎一句“小程序的红利期就在今年,错过了就彻底失去了这个风口,而小游戏正是其中最有潜力的领域”将小游戏又一次推上了风尖浪口。
态度
对于互联网而言,色情信息并不是新鲜事,类似的色情软件、色情视频信息在各大流量平台屡见不鲜。但对于手游这款现象级产品而言,色情信息的大量出现还是让人难以回避。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