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陷入资金难关,FF91 量产已成第一难题

新消费
2018
11/05
14:11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贾跃亭再与恒大彻底闹掰之后,先前好不容易有所喘息的资金链这次再度断裂,这让本已前途一片光明的 FF91 再次变得扑朔迷离。

这次解约的影响有多么严重呢?据悉,FF91 目前如果想要完成年内首批量产车下线的话,那么至少需要 5 亿美元的资金。现在,FF 为了开源节流不得不采取了一系列裁员、减薪等临时措施,以保证 FF 91 量产相关的核心项目维持向前推进。

据 FF 内部人士透露,5 亿美金的股权融资权对 FF 至关重要,这笔资金基本可以满足 FF91 的量产交付需求。而目前,法拉第公司也已经签约美国顶级投资银行 Stifel,正在全力寻找新的投资方。

截至目前,FF91 的首台预量产车现在已经进入到测试验证阶段,如果接下来 FF 能够顺利搞定融资这一问题,那么所有的问题也将迎刃而解。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年前,一款被称为「美国西部版 GTA」的游戏正式发售,为玩家编织出了一个狂野、自由,文明和蛮荒交织的会呼吸的西部世界,玩家们为之疯狂,让这款游戏总计销量达到 1500 万份之多,权威媒体 Metacritic ...
新零售
在去年 9 月份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介绍了一款名为 AirPower 的配件,它可以同时为三种设备无线充电。虽然 AirPower 没能像外界预测的那样出现在今年的发布会上,也迟迟未能进入市场,但是有证据表明该项...
新零售
最近 8K 电视的消息频频出现,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8K 还是很遥远的事情,不过根据 IHS Markit 预测,8K 电视市场将从 2018 年的不足 2 万台增长到 2019 年的 43 万台,2020 年将接近 200 万台。现在一些...
新零售
从 FF 内部获悉,由于投资方恒大健康未能履行其承诺并支付其同意支付的款项,导致 FF 正在面临财务困难。美国时间 10 月 21 日(北京时间 10 月 22 日),FF 通过全员邮件表示:公司因此被迫将对全员降薪 ...
新零售
在前不久的 HPC China 中国高性能计算学术年会上,国内 TOP100 超算首次实现了全国产,其中联想及中科曙光两家公司生产的超算各有 40 台,其次是浪潮的 12 台,这三家占了绝大多数份额。中科曙光是国内著...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