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保科技”获梅花创投、莲花资本天使轮融资 聚焦保险销售加速服务

创投圈
2018
11/06
22:04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 11 月 6 日讯,保险销售加速服务提供商 " 多保科技 " 获梅花创投、莲花资本天使轮融资。

早在今年 6 月,多保科技还获得千万级人民币的种子轮融资,资方为九宇资本和千聊直播。

据悉,多保科技是一家保险销售加速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中国保险规划师提供销售加速大数据服务,旗下拥有微信销售机器人 " 多保机器人 ",辅助保险销售人员进行销售,微信生态下加速签单。

创始人詹昌龙认为,用户在进行保险购买转化的过程中,需要反复沟通和大量的内容输入来辅助决策行为。多保机器人小程序是针对保险业务员的销售流程设计的垂直化工具,能帮助其提高前期与客户微信线上沟通铺垫的效率。

此外,全中国这类保险业务员共有 800-1000w 人,完成着每年几万亿的保险市场销售工作," 为这群人服务其实是个不小的市场。"

团队方面,创始人詹昌龙有 9 年市场营销经验,曾任腾讯平台营销 leader、腾讯游戏线下营销体系负责人,在创立知外之前,曾作为联合创始人的角色创办移民服务平台无忧启程。

据网络公开资料显示,关于本轮融资,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表示:多保科技是我们看到的现在在小程序领域对于保险经纪行业的一次重大提升,提升了保险经纪人的效率、获客能力和降低获客成本。类似多保机器人的产品是现在行业的产业升级特别需要的。我们特别看好多保科技的产品和创始团队。

目前,公司仅 8 月单月就已完成超过 17 万元的会员费营收,并实现盈亏平衡。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