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布 小米米家新风机真容现身:造型好熟悉

新消费
2018
11/07
16:52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1 月 6 日下午 2 点,米家新风机将正式发布,今天上午的预热海报中,新风机真容首次亮相,像极了小米空气净化器。

新海报文案显示 "新风机行业均价超万元,难安装,我们呢?""比安空调还简单,今日购买独享惊喜价",毫无疑问,这次米家新风机又将拿出高性价比的杀手锏,而且安装方便、性能强劲(之前文案显示 "关窗也能换气,每天全屋换气 26 次,持续使用 PM2.5 趋于 0")。

之前小米已经推出了一系列针对空气污染的产品,包括小米空气净化器系列、口罩、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产品,特别是小米空气净化器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把原有平均售价 5000 元以上的空净市场搅的天翻地覆,也成功坐稳了各大线上线下销售渠道销量第一的宝座。

与空气净化器相比,新风机除了净化空气之外更能通风换气。我们都知道使用空气净化器时候,其实是室内的内循环,长期在不通风的环境下,室内二氧化碳会升高,容易造成憋闷、头晕的现象,而新风机是不断将净化过的新鲜空气输送到房间里,保证了室内的空气洁净,还保持了含氧量。

其中壁挂式新风机由于其 " 微正压 " 的原理,将新鲜空气引入室内 " 挤 " 走室内原有污染空气的同时,也能够保证室外污染空气无法通过门窗缝隙渗入到室内,最终可以实现将室内 PM2.5 净化到 0 的效果。

新风机除了在去除 PM2.5 上和空气净化器有本质区别之外,对于室内甲醛、室外花粉等过敏原的去除效果也大大优于空气净化器。

米家空气净化器 Max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近期针对海外市场的的发布会可谓是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当中,在早前确定了将首次亮相英国并将发布小米MIX3或小米8后,最近小米在美国市场也迎来了好消息。
原创
源于小米 8 透明探索版的尝试," 裸露元器件 " 俨然成为手机设计中的一股清流,相比于今年大热的渐变色,透明绝对是更具极客范的选择。
新零售
日前,小米Facebook账号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下午2点,于美国纽约市召开发布会,并放出了视频直播地址。昨天,小米还宣布11月8日在英国伦敦举办一场活动,这或许意味着小米将全面进入欧美市场。
手机
在手机业务进展缓慢、行业整体出货量不增反降的背景下,罗永浩终于选择不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业界
11月5日,小米高调宣布携手华润置地耗资26.57亿元拿下北京昌平区的一个公建混合住宅项目地块。从位于小米总部附近的地理位置来看,这个地块有可能用于小米建设办公大楼甚至小米员工的福利住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