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不到一周:华为 Mate 20 Pro 无线快充已被成功破解

新消费
2018
11/09
23:1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近日从供应链获悉,发布不到 1 周的华为 Mate20 无线快充已被破解。从手机屏幕 UI 可见,系统提示正在快速无线充电。

据破解的工程师透露,他们的无线充电芯片方案已经支持华为 Mate 20 Pro 无线快速充电了。

15W 无线充电速度确实很快,并且无线快充持续一个多小时。

华为此次发布的 15W 无线快充刷新了行业新纪录,甚至超越了部分有线充电。但是,华为暂未开放授权这套 15W 无线快充芯片和程序,第三方企业没有拿到授权只能 Qi 标准 5W 功率充电,速度相差了 3 倍。

可这并没有难倒来自深圳的无线充高手,他们通过 1 周时间研究、分析、实验,最终破解了华为这套 15W 快充程序,这也是目前行业首个宣称公开破解成功的技术团队。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麒麟 980 是全球首款商用的、采用台积电 7nm 制造工艺的处理器,是首款支持 2133MHz LPDDR4X 内存的处理器,是 Cortex-A76 架构 CPU、Mali-G76 GPU 的全球首发商用。此外,麒麟 980 搭载世界首枚双 NPU,...
新零售
根据华为平板和笔记本官方微博的消息,11 月 6 日,华为将会在华为武汉研究所召开新品品鉴会,按照官方的说法 " 智慧新物种将会全新开启 "。
新零售
根据国家统计局批准、工业和信息化部统计的2017年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年报数据,经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初步审核、工业和信息化部最终核定,2018年(第17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下称“...
业界
就在前不久的上海发布会上,华为带来了 Mate 20 系列新机以及一整套智能周边设备,其中包括了智能手环 3 Pro 以及智能手表 HUAWEI Watch GT 两款新品。
新零售
华为 Mate 20 Pro ( UD ) 相比上一代或者华为 P20 系列有很多升级,比如 7nm 工艺的麒麟 980、屏内指纹、微米级黄光蚀刻打造的超光学结构纹等等。而要说最大胆、最抢镜的改变,当属有 " 超跑之眼 " 的矩阵...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