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 押金退款难?这招教你一秒拿回 199 元

新消费
2018
11/09
23:08
爱范儿
分享
评论

近期,关于 ofo 资金困难濒临破产的新闻三不五时的被爆出,许多网友也在网络中发出 ofo 押金退款难的质疑。因此,AppSo 早早就出了详细的指南,告诉大家怎么在线上实现 ofo 押金退款。

A 君也不例外,在看了指南后第一时间就申请了退款,当时界面显示的是会在 1-3 个工作日内完成退款。

然而,让人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在三个工作日后,再打开同样的界面,退款时效变成了 0-15 个工作日。

这不是坑人呢吗!A 君不仅想起了当初被小蓝单车夺走的押金,199 元呢!够我喝多少天奶茶了!在一番研究后,发现了一种可以「秒退押金」的方法:

手机拨打 ofo 客服电话:4000507507(看,我都能背出来了)

拨打中可能会打不进去,不要气馁,多打几次

接通后直接选 2:报案

然后 ofo 会让你听歌排队,还是那句话,不要放弃!

一首歌听完后会问你要不要继续等待,这时记得及时按「1」继续等待,否则 ofo 会给你自动挂断

坚持!等待!不要放弃!

接通到人工客服后,告诉客服你急着要退款,这时客服会问你的支付宝账号和实名认证名称,报上后会在 1-2 分钟内收到退款

如果你还有余额在 ofo 内的话,也是可以和押金一起退还的。

总之,秒退的关键就在于坚持,A 君在打了 20 分钟的电话后,终于拿到了退款的押金,希望你的退款之路也一路顺利!

【来源:爱范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of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与ofo的交流仅限于账款问题的沟通,至于业务往来早在半年前就停止了。该供应商同时告诉记者,据他所知,大部分供应商已经停止了与ofo的业务合作。
业界
最近,关于ofo小黄车(以下简称“小黄车”)的动向备受关注。小黄车是否真要黄了?小黄车还能骑多久?
业界
ofo 今年的日子好像都不太好过,10 月 31 日被传 " 破产重组 " 又一次把 ofo 推到了风口浪尖,据内部人士透露,彼时 ofo 整体负债为 64.96 亿元,其中,用户押金为 36.50 亿元,供应链为 10.20 亿元。
新零售
美国共享出行独角兽公司 Lime 即将上线共享汽车业务,产品 11 月将率先落地西雅图。
业界
ofo,虽仍坚强的活着,但外界仍频频传出即将迎来“终局”的消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