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11 剁手,阿里宝卡免费赠送 6GB 流量

新消费
2018
11/11
17: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去年 11 月份,阿里宝卡上线申请,阿里宝卡的主要免流范围是手机淘宝、手机天猫、微博以及优酷视频 App 等。现在正值双 11 期间,为了让大家尽情剁手,阿里宝卡推出活动,11 月 10 日 -11 日,阿里宝卡用户每日赠送 3GB 流量,无需领取,直接生效,流量当日有效,阿里宝卡用户专享。仅限 2018 年 11 月 5 日之前激活的用户。

阿里宝卡在今年 3 月初,将日租宝 " 省内流量 1 元 1GB、省外流量 2 元 1GB" 免费升级为国内流量 1 元 1GB。

阿里宝卡分为小宝卡与大宝卡两种套餐,价格分别为 19 元 /59 元,19 元的阿里小宝卡内含 1GB 全国流量 +100 分钟国内语音,59 元的阿里大宝卡则有 2GB 的全国流量 +500 分钟国内语音。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双11是一个典型的用户行为被教育出来的市场,阿里的造节运动堪称过去十年里最天才的营销市场创意。
电商
11月8日下午,康师傅中国区董事长杨乾辉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表示,作为传统的快消品企业,康师傅正在全面拥抱互联网,并设立了包括智慧渠道、智慧营销、智慧智造三方面的智慧蓝图,帮助康师傅完成产...
业界
11月9日讯,据新经销消息,阿里巴巴已完成了对知名便利店品牌喜士多的战略入股。
业界
在可见的数据之外,有没有能将两家巨头的底色差异一言以蔽之的概括?
业界
11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宣布了全新的阿里的“大进口计划”——未来五年实现全球2000亿美金的进口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