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耳机专利曝光:太人性化

新消费
2018
11/12
16: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 HomePod 的一个特色功能之一是用于将声音输出调整为房间形状的波束成形技术,并使用相同的麦克风进行清晰的 Siri 声控,这样即使在全音量播放音乐时,扬声器也能轻松听到 Siri 命令。

据传苹果公司在开发头戴式耳机,并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关于该产品的细节信息还鲜有被曝光。不过一项新的专利显示,苹果或在开发一款可自动转换左右的耳机,就是利用了上述 HomePod 技术。

这项专利名为 " 耳机左右耳自动检测的系统和方法 ",它描述了一副可以反转的耳机,可自动调节哪个耳罩作为右侧或左侧,其中每个耳罩上有五个麦克风,通过复杂的方法来确定哪个耳罩是哪个。

换句话说,一旦你说话,耳机就可以分辨出耳机上哪个麦克风最接近你的嘴,从中可以识别出耳机的佩戴方式,之后耳机会通过正确的耳机来播放立体声声音。其次,来自麦克风阵列的输入可用于将语音与背景噪声(例如风或交通)分离,并在打电话时过滤掉后者。

但是我们也知道,专利和现实之间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因此大家看看就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0 日,苹果公司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经确认,部分 iPhone X 显示屏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会出现故障,并会导致触控失灵的现象。
新零售
苹果官网除了有新款的产品卖,其实还有一些已经停产的产品在售,像官方翻新的 iPad、Apple Watch、iPod 和已经停售的 MacBook,这些被苹果赋予重生或打折的产品,我们都能在官网最底下的「翻新和优惠」里...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越来越多证据表明,苹果最新款iPhone的销售情况并没有达到预期。KeyBanc资本市场公司的分析师约翰-文赫(John Vinh)称,由于市场需求疲软,iPhone XR的库存“已开始膨胀”。
手机
除了适用于触控问题的 iPhone X 显示屏模块更换计划之外,苹果公司周六还宣布了一项新的 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固态硬盘服务计划。苹果及其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检修符合条件的设备硬盘。
新零售
苹果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已确认,13 英寸 MacBook Pro(无触控栏)设备中使用的为数不多的 128 GB 和 256 GB 固态硬盘 ( SSD ) 存在问题,可能会导致数据丢失和硬盘故障。装有受影响的硬盘的 13 英寸 MacBo...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