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高端旗舰新机 W2019

新消费
2018
11/12
11:50
品玩
分享
评论

昨晚,三星在无锡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 2018 年三星最后一款高端旗舰机——心系天下 W2019。W2019 是三星 W 系列第 11 款手机,自 2008 年起,每年推出一款新机。该系列主打商务人士,采用双屏、翻盖式设计,定位于高端市场。

在新机外观方面,三星 W2019 延续经典翻盖式设计,配备内外双 4.2 寸的 AMOLED 屏幕。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45 处理平台,6GB+128GB 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 3070mAh。该机配备双 1200 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主 CMOS 拥有与三星 Galaxy Note9 一样的智能可变光圈,而正面则是一颗 800 万像素摄像头。

该机最大的亮点是手机侧面按键,既可以作为电源键进行使用,又支持指纹识别。当然,这款设备也内置了 Bixby 智能语音助手。据悉,W2019 已经在天猫开放了预售,双十一当天正式开卖,分为至尊版和典藏版,有金、银两种配色,三星 W2019 的售价为 18999 元。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移动业务负责人证实,该公司拟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初期计划向市场投放至少100万部。
手机
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年来,据有未来主义风格的可弯曲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一直存在于我们的想象力之中。
手机
智能手机形态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我们看到了以升降式摄像头为代表的机械结构形态,前后两块屏幕的双屏显示机制,以及数年前滑盖手机的回归。
新零售
11月8日消息,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透露,截止到今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了4亿,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抖音海外版TikTo...
原创
据外媒报道,周三在旧金山举行的三星开发者大会上,该公司宣布,它准备向开发者开放其语音助手Bixby。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