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感人!东芝 14TB 充氦机械硬盘终于发售

新消费
2018
11/12
18: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东芝去年宣布推出了一款容量高达 14TB 容量的机械硬盘,型号为 MG07ACA。这是继西部数据之后,第二款正式亮相的 14TB 容量的机械硬盘,同时是全球首款 9 碟 14TB 充氦机械硬盘。现在,这款硬盘日前也开始上架了。

据日本媒体的消息,现在这款硬盘已经上架秋叶原的多家实体商店,售价为 64980 日元(约合人民币 3971 元)。

这款硬盘(MG07ACA)容量为 14TB,外形为 3.5 英寸标准尺寸,9 碟充氦封装,单碟容量为 1.56TB,7200 转,256MB 缓存,SATA 6Gbps,14TB 的硬盘读写速度达到 260MB/s。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2015 年 2 月,英国进行了首例机器人心瓣修复手术,然而在机器人的 " 配合 " 之下,这位可怜的病人最终不治身亡,近日,英国当地政府再次传唤事故的主刀医生和助手、麻醉师,要求他们还原当时的场景。
新零售
苹果的新款 MacBook Air 已经在 10 月底正式发布。目前,苹果仅为 MacBook Air 提供了两种配置,均采用英特尔酷睿 i5 双核处理器。对于追求高性能的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或许有些 " 不够看 "。
新零售
Xbox 平台支持 YouTube 视频应用已有一段时间了,据外媒消息,YouTube 官方应用现在已经正式登陆任天堂 Switch 平台。
新零售
相对台式电脑,笔记本本身就是一款妥协之下的产物,性能、轻薄和价格相互对立。不过,不少厂商还是在不断尝试,在笔记本重量上不断突破极限。
新零售
11 月 7 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 " 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共现场发布了 15 项世界互联网领域领先的科技成果。其中,微信小程序商业模式创新、360 安全大脑、Apol...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