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数字化降低贷款发放成本,AwanTunai 获 43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1/13
19:33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印度尼西亚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AwanTunai 在 Insignia Venture Partners & AMTD Group 领投的 A 轮融资中获得了 430 万美元的投资。Global Brains、Fenox Venture Capital 和其他附属机构跟投。

该公司由 Dino Setiawan、Windy Natriavi 和 Rama Notowidigdo 于 2017 年成立,主要为企业和个人开发小额贷款产品。目前,该公司正在参加 PayPal 新加坡孵化器项目。

目前,有 1 亿多印度尼西亚人无法获得银行产品。AwanTunai 所做的,是为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一个平台,来进入这一服务不足的市场。

这家初创公司声称,它能够通过数字自动化降低整个贷款发放过程的成本。

AwanTunai 为消费者提供移动化消费信贷,并让微型零售商户能够接受这一消费金融系统的支付。通过给消费者更大的购买力,商家可以预期销售额的增加。

AwanTunai 也可以让这些商家轻松获得营运资金。

" 我们意识到,金融科技的优势是帮助现有的金融机构获得更广泛的分销渠道,进入服务不足的市场,降低发放成本。我们希望印度尼西亚的银行能够为全国人民提供负担得起的高质量信贷服务,"AwanTunai 首席执行官 Setiawan 在官方新闻稿中表示。

目前,该公司向各种微型商家提供营运资金,包括杂货店、摩托车修理厂、电子零售商和药店。

截至 2018 年 10 月,AwanTunai 已经为 30 万份贷款申请提供了服务。到今年年底,AwanTunai 计划向 5000 家微型商家提供流动资本贷款。

" 我们坚信,金融服务的未来在于数字银行。我们对 AwanTunai 的投资,证明了他们有能力成为推动者,推动现有银行采用部署数字银行产品所必需的技术,"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 的管理合伙人 Yinglan Tan 表示。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