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Viewer 14正式发布,支持AR远程协作

VR/AR
2018
11/15
13:2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安全远程连接解决方案供应商TeamViewer今天发布了TeamViewer 14正式版。除了实质性的功能更新和性能优化之外,这款全新的旗舰产品同时新增了一项沉浸式功能,其用户可通过TeamViewer Pilot访问增强现实。

TeamViewer 14正式发布,支持AR远程协作

TeamViewer的首席执行官Oliver Steil表示:“TeamViewer 14里里外外的众多新功能和性能优化强调了我们作为全球行业领跑者的角色。新版本提供了突破性的AR性能。对于TeamViewer Pilot,我们扩展了IT支持,为任何用例场景和行业的工作与培训提供了远程协助。”

TeamViewer 14正式发布,支持AR远程协作

PilotTeamViewer 14纳入了TeamViewer的全新AR解决方案TeamViewer Pilot,为需要协助解决任何设备,机械或基础设施问题的任何用户提供了高效的AR体验。这个创新的解决方案使得用户能够通过远程摄像头共享视图,并借助AR注释来引导操作员完成复杂的流程和操作。通过突出显示现实世界中的对象,用户可以远程进行故障排除,问题解决,产品设置等等,逐步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客户,朋友或家人完成相关的操作任务。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正在使用Unity和Autodesk产品来构建实时3D体验,下面映维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Unity和Autodesk已经将互操作性提升至新的水平,而所有Unity和Autodesk的Revit,VRED,Shotgun,3ds Max,或Maya产品...
VR
看来“哈利·波特”的AR版本将不会在2018年亮相,因为开发商已经决定要将游戏的发行日期推迟至2019年。
区块链新闻
谷歌 Spotlight Stories的《Age of Sail》曾于夏天期间在法国安锡国际动画电影节进行了首映,并于九月出现在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今天,这款沉浸式体验终于登陆 YouTube 和Spotlight Stories应用程序,正...
区块链新闻
索尼 于今年年初提交的一份专利允许用户通过手持式设备浏览头显用户所能感知的虚拟环境,而这为交互式VR直播和新的游戏玩法开辟了道路。
区块链新闻
虚拟现实技术存在一系列的用例,可用于广泛的行业。全球创意机构Imagination正在与剑桥大学合作,将其应用于最新的项目Lume以进行数据分析。
区块链新闻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