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公司摩象科技获数千万元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1/17
21:47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小米生态链公司 " 摩象科技 " 于近日获得北极光创投投资的数千万元 A+ 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投入技术研发与营销拓展。

摩象科技成立于 2016 年 5 月,是一家专注于视觉智能交互类软硬件产品研发与销售的企业,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方向和消费级智能硬件产品与服务。

据公开信息显示,摩象科技成立之初即获得天津金米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小米科技关联企业)的投资;2016 年曾获德同资本的 Pre-A 轮融资、京东金融千树资本的投资;2018 年 4 月获 StarVC 领投的 A 轮融资。

摩象科技已推出 AI 相机产品小默相机。据悉,小默相机可以实现智能手势控制、自由拍摄角度、自拍全身照等功能,合影不求人。小默相机还能磁力吸附,任意粘贴,实现 360 度旋转。

摩象科技 CEO 浦汉来是东南大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专业博士,有着超过十五年的科研、产品研发和运营经历,曾就职微软亚洲工程院。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