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英国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国民健康

人工智能
2018
11/18
01:4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英国政府已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国民健康保险制度,它希望在 2030 年前改变慢性病的预防、早期诊断和治疗,使英国 " 在早期诊断、创新、预防和治疗中处于使用人工智能和数据的最前沿。

人工智能幻想图(图片来自网络)

在这一愿景下,人工智能最可以成为患者的第一个接触点,而不是人类医生,可以帮助医疗专业人员诊断医疗状况,甚至通过分析个人可穿戴设备或智能家居传感器的数据来监测个人健康。当然,有迹象表明,人们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医疗服务越来越感兴趣 : 据说大约一半的 NHS 信托基金现在正以某种形式投资于人工智能。

迄今为止,采用人工智能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实现以下两个目标之一 : 改进临床实践,使用人工智能帮助医生和其他医务人员进行诊断 ; 或者改进管理和支持,使用人工智能简化日常办公室管理和资源分配。使用人工智能使 NHS 的支持和管理功能更有效也许不那么令人兴奋,但却是必要的。人工智能可以用于更有效的资源调度和日常管理,帮助节省金钱而不是病人的生命。例如,一项试验是使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作为病人拨打 NHS 电话的第一个联系人,而不是直接与人通话。由于英国国民健康保险制度的资金普遍不足,以及对其资源的需求日益增长,人工智能的这些应用可能会在短期内对 NHS 做出最大贡献。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腾讯AI Lab昨日正式发布了AI辅助翻译产品 “腾讯辅助翻译”(Transmart)。
业界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11月13日报道,由微软、英特尔和腾讯员工领衔的研究团队正在参与一场在无人值守温室中栽种黄瓜的竞赛,目的是探索人工智能在室内农业领域的应用。
业界
安德鲁·摩尔是谷歌云AI业务的新主管,这个部门致力于提供机器学习工具和技术在普通企业中的可用性和实用性。
业界
近年,人工智能迎来了商业化的浪潮。以主攻计算机视觉的商汤科技为例,4年来不断拿下多轮融资,在人脸识别、智能安防多个应用场景也有着相当的知名度。
业界
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对话:新时代的数字经济”论坛上,马化腾与李彦宏针对产业互联网与消费互联网融合、人工智能以及社会责任等问题进行了解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