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特斯拉电动汽车总里程达 100 亿英里

新消费
2018
11/19
09: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国外汽车博客 Electrek 的消息,特斯拉在全球的汽车阵容正在快速增长,随之而来的还有它们的行驶里程。在本周,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总行驶里程达到了 100 亿英里(约 161 亿公里)。

特斯拉电动汽车于 2016 年 10 月达到了 30 亿英里的行驶里程碑,并在 12 月的总里程达到 35 亿,到 2017 年 3 月再达到 40 亿英里。

当时,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平均每天总行驶里程约为 500 万英里。之后,Model 3 逐渐加入特斯拉产品阵营,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总行驶里程上升到平均每天近 700 万英里。今年 9 月份,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总里程已超过 90 亿英里,当时全球的特斯拉司机平均每天行驶里程已经达到近 2000 万英里。

这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来说,显然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因为驶过这 100 亿英里路程的已经不是由燃油驱动的汽车,而是电动汽车。这一成绩也和特斯拉在产能和交付方面取得的进展不无关系。一份内部邮件显示,特斯拉还打算在 11 月 28 日之前实现每周 7000 辆 Model 3 的生产目标。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 CEO 伊隆 · 马斯克周四在推特上表示,本月底在美国订购的 Model3 将于年底前交付,届时将使用卡车配送。当被问及特斯拉如何应对不断增加的产能时,马斯克称,该公司收购了货运公司,但没有具体说明...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此前,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说是要卖砖头,人们还以为他是开玩笑呢。没想到,他真地成立了一家名为The Brick Store LLC的公司来生产和销售砖头。
业界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特斯拉公司已经开始接受大众版电动汽车Model 3预定订单,中国用户在官网页面支付8000元订金就可以在线预订这款轿车,新车将于2019年交付。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
业界
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正在通过收购卡车运输公司来摆脱物流配送的麻烦。
业界
特斯拉筹集资金在上海附近建造汽车工厂一事,日前有了新进展。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分析师Joe Spak表示,特斯拉大约会在当地筹集13亿美元,利率可能3%-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