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抽取龙头:299 元 / 两种水花模式

新消费
2018
11/19
09:4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上午,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大白面盆抽取龙头,创新漱口水柱,全方位抽洗,两种水花模式,售价 299 元。

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厦门大白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支持 7 天无理由退货。

其主体和把手采用锌合金材质,22 道电镀工序,久用不生白斑、铜绿、锈迹,历久弥新。

这款大白面盆抽取龙头不仅在传统面盆龙头的基础上提升美感和品质,更是加入了多种实用功能,首先是可抽取设计,精密编织的抽拉管,手感顺滑,减少摩擦阻力,加长抽拉空间,充分拓展可清洁范围。

它还支持全方位旋转冲洗,按压出水嘴上方的按键,漱口水柱向上,漱口更轻松优雅,还能减少细菌接触。

此外,大白面盆抽取龙头还支持花洒水和气泡水两种水花切换,前者用于冲刷台面、牙杯牙刷,后者则用于日常清洗。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小米在英国举办了“1镑闪购”的促销活动,却因活动产品瞬间售罄遭到英国用户质疑。
业界
由于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IT行业的发展阶段不同,在后者的产业还不成熟时,先在前者的市场上开展业务。等时机恰当时杀回后者,就仿佛坐上了时间机器,回到几年前的前者。
业界
小米的难,不止于南迁。
业界
MIX3之后小米今年的重要机型已经基本发完。
手机
昨天,小米在国外 Reddit 论坛上对外宣布,将在 12 月 8 日于美国纽约举办一嘲最大的派对(biggest party yet.)",媒体猜测或许和小米手机携手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有关。而在此之前,小米曾透露会在英国率...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