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华为研发新型基站:高层楼宇手机网速大增

新消费
2018
11/19
09:36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目前,居民住宅区已为流量需求最大的场景之一,如何改善高层居民区覆盖体验问题,成为无线网络建设的新挑战。

日前,成都联通携手华为,通过创新解决方案 Easy Marco2.0 灯杆站横打方式实现小区楼宇道路全覆盖,有效的解决了高层居民区覆盖难题。

据了解,Easy Macro2.0 是一种天线与射频拉远模块合一的、高集成度的灯筒型站,它不仅频段丰富,功率大,而且重量仅为传统宏站的一半。

实现原理方面,Easy Macro 2.0 自带大张角天线,通过垂直 65 度和水平 17 度横打双波束横打创新覆盖方案,可以有效实现高层楼宇的覆盖。设备集成度高,天线和射频 RRU 一体化,无需馈线连接,可以大大缩减安装时间、减少天面空间以及降低维护成本。

联通表示,经过部署 Easy Macro2.0 后,成都某小区下载速率、网络流量等数据大幅提升。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联通、移动和电信来说,彼此间竞争已经异常激烈了,而他们竞争可不只是局限在移动流量这块,而是全方位的,比如移动窥探电信宽带老大这件事已经很久了,所以正在积极的促销,以吸引用户。
业界
面对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在流量优惠上的频频发力,中国移动也开始了同样的做法,毕竟自己的老用户频繁出走也不是办法,与其被动防守不如主动出击。
业界
9月20日消息,今日中国联通公布了8月份运营数据,4G用户累计达2.11亿户,8月净增407.5万户。
业界
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合并的消息又来了,当然,两家电信运营商再度否认,当然,下个月,这个消息可能再来一次。
业界
9月4日下午,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中国正评估合并中国联通集团和中国电信集团的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