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刷出命案逃犯,用户举报获 5 万元奖励

新消费
2018
11/19
09: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消息,11 月 14 日,警方接到一通来自甘肃的举报电话,举报人称当地某汽修厂工人和在抖音上刷到的追逃对象特别像。根据此线索,警方在所述汽修厂将涉案的嫌疑人高某抓获。

根据新华社的进一步消息,这位甘肃网友是在刷重庆公安 " 平安重庆 " 抖音号时发现的这一线索。此次被抓获的高某是今年 6 月 10 日重庆市渝北区一起命案的犯罪嫌疑人,被公安部列为 B 级逃犯。

重庆警方于今年 10 月 19 日通过媒体发出了对高某的悬赏通告,并公开了一段高某逃离时的视频及相关特征,呼吁群众积极举报。警方在通告中表示,将对提供重要线索的举报人、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给予人民币 5 万元奖励。

11 月 15 日,重庆警方依据通告,对举报人给予了 5 万元奖励。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抖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刷粉之于抖音快手甚至整个短视频行业,早已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但如A这般依附于短视频平台,进而组建成一个工作室或一家公司的商业组织,从前寥寥无几,而如今已初具规模。
业界
淘宝直播被写入了阿里巴巴2019年Q1财报——月活用户同比增长100%。
电商
11月8日消息,字节跳动党委书记、副总裁张辅评在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透露,截止到今年10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DAU)已经突破2亿,月活跃用户(MAU)突破了4亿,并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抖音海外版TikTo...
原创
随着用户增长逐渐降速,抖音开始加快了变现步伐。和今日头条一样,抖音的商业化变现,将会逐渐依赖于信息流广告。本文简单研究一下,抖音短视频信息流广告变现的大致情况和未来增长空间。
新零售
日前,油管 UP 主 PewDiePie 上传视频《TIK TOK TROLLS funny compilation》批判抖音海外版 TikTok,吐槽这款短视频应用不明所以、看了就尬;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