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发布“去哪蹲”小程序

新消费
2018
11/22
09: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下午,360 公司官微宣布,360 的产品经理开发出了一款 " 有味道的黑科技小程序 " — " 去哪蹲 ",方便 360 公司的员工找厕所空闲 " 坑位 "。

根据 360 的消息来看,其推出的这款小程序可以显示公司楼层厕所 " 坑位 " 的使用信息,出了显示哪个 " 坑位 " 被占用之外,具体还能显示使用了多长时间。

对于人数多且 " 坑位 " 有限的楼层办公楼来说,这么一款小程序其实还挺使用,只不过 " 蹲坑 "40 多分钟是什么情况?360 分享的截图里 6 楼明显有个家伙占坑占了 44 分钟!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36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0日消息,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前夕,360安全大脑发布了《2018双十一网购安全生态报告》,从羊毛党、仿冒购物APP、APP漏洞、垃圾短信、网页挖矿木马、网购诈骗等六大维度,揭示了消费者正面临网购安全威...
业界
360已不只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而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一家承载着下一个20年的中国高科技创新公司。岂能用一时股票的涨跌,资本的进出,来衡量这家公司的未来?
业界
在今日举办的智能硬件新品发布会上,360发布了智能门铃、安全路由2 V4等多款新品。
业界
360手机N7 Pro拥有6+64GB和6+128GB两种配置版本,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360手机N7 Lite则拥有4+32GB、4+64GB和6+64GB三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199元、1499元和1799元。
手机
8 月 21 日,360 将发布 N7 Pro 手机,目前 360 已经进行了一系列的预热活动,比如美女照片盲评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