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zoo:线上游艇租赁平台 A 轮融资 650 万欧元

创投圈
2018
11/23
21:19
品橙旅游
分享
评论

线上游艇租赁平台 Zizoo 号称是船只租赁领域的 booking.com,今日宣布完成 650 万欧元(约合 740 万美元)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 Revo Capital 领投,Coparion、Check24 Ventures、PUSH Ventures、MairDumont Ventures,aws Founders Fund,Axel Springer Digital Ventures 和 Russmedia International 参投。

Zizoo 的团队共有 60 人,与 1500 家船只租赁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平台上有 21000 艘船只可供租赁,在 30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为了迎合各种航海体验(从新手小白到经验丰富的水手),Zizoo 也会为其提供合适的船只。在定价方面,其跨度也比较大,从平价版到豪华版都有。

根据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nna Banicevic 的说法,今年注册用户突破 10 万大关,过去三年营收同比增长 2.5 倍。

Revo Capital 的总经理 Cenk Bayrakda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 尽管游艇租赁市场潜力巨大,但它是旅游行业中服务水平最低的垂直行业之一。我们相信 Zizoo 作为一个领先的 SaaS 市场的成功未来。"

新的资金将用于业务拓展,包括向新市场扩张、产品开发和全面招聘。

Banicevic 在谈到市场扩张时表示 :" 我们希望加强我们在美国的业务,我们在美国看到了最大的同比增长,同时我们也会在希腊、西班牙和加勒比等热门地区扩大库存。我们还将积极推动法国和西班牙等市场,这些国家的消费者对乘船度假的兴趣日益浓厚。"

Zizoo 计划在明年再招聘 40 名员工,以满足 " 对航海体验的旺盛需求,尤其是千禧一代的需求 "。

那么,为什么千禧一代如此热爱乘船度假呢?Zizoo 表示,公司顾客的年龄段主要集中在 20-40 岁。

Banicevic 认为这部分人群想要的是—— " 买得起的奢侈品 "。

Banicevic 称:" 在游轮行业蓬勃发展之后,千禧一代被灌输了海上度假的观念。而航海度假也非常适合千禧一代,这一代人追求独立、冒险和非常规体验。"

" 游艇不再是富人和名人的专利,在我们的平台上,用户可以预定每人每晚 25 英镑的海上度假(以克罗地亚帆船旅游为例)。"

来源:品橙旅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