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Magic Leap One社交VR应用“Avatar Chat”演示效果

VR/AR
2018
11/30
12:5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在Twilio日前举行的开发者与消费者大会上,我们看到了 Magic Leap 的又一块拼图。在其中一个舞台演示中,Twili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劳森(Jeff Lawson)头戴Magic Leap One,并首次实况演示了全新的Avatar Chat应用程序。

这款应用最初在Magic Leap的L.E.A.P.开发者大会进行了预览,其允许多名Magic Leap One用户通过虚拟角色来在增强现实环境中交流。

一览Magic Leap One社交VR应用“Avatar Chat”演示效果

在演示之前,Twilio公布了一段视频短片,用以更好地说明这款应用的工作原理。

我们在视频中看到,位于不同位置的三名Magic Leap One用户可以通过虚拟角色向彼此说话,分享图片和3D模型,甚至一度击掌示意。

视频相当炫酷,但实际演示的效果如何呢?在Avatar Chat的实况演示环节中,劳森利用这款应用展示了他与Magic Leap首席执行官罗尼·阿伯维茨的通信交流。

一览Magic Leap One社交VR应用“Avatar Chat”演示效果

在一开始,我们难以听到阿伯维茨的声音,但不确定音频问题是否与应用程序有关,还是说现场的音频设备出现了故障。经过一段时间的虚拟角色交流后,劳森演示了应用程序的表情符。这项功能可允许用户分享一系列不同的表情反应。

在演示即将结束时出现了唯一一个小问题。当时劳森尝试复刻视频短片中的击掌,但并不顺利,画面出现了一定的延迟。

Twilio计划在今年秋季为Magic Leap One发行这款应用程序。预计产品支持免费下载,因为当前设备的所有内容都是如此。这种应用程序有望进一步提升Magic Leap用户之间的通信与协作,甚至有可能吸引新用户体验“空间计算”的魅力。

文章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R允许你通过某人视角来感知世界的能力无与伦比,而这种力量在最新的360度歌舞片“Together as One”中得到了充分体验。今天,Oculus宣布来自Oculus VR for Good Creators Lab的作品已经免费登陆Oculus Vi...
VR
微软 HoloLens是用以帮助我们体验3D混合现实世界的超级设备。但当我们使用HoloLens时,我们通常会忘记房间中的其他人无法感受到这个丰富的3D世界。所以,微软提供了一定的解决方案。今天,他们发布了Spect...
VR
美国陆军宣布, 微软 获得了总值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他们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根据美国政府对这一计划的描述,美国军方可能最终将购买超过10万台头显,并旨在“提高先...
VR
日本显示器公司JDI曾于今年5月公布了一款专为VR头显而设计的高像素密度3.25英寸1001 ppi LCD显示屏。近日,该公司又推出了一款VR头显VRM-100。预计该产品将于12月3日开始预订,并于12月中旬以后发货。
VR
毋庸置疑,对于2018年的国内VR游戏行业来说,网易出品的《故土》绝对属于最引人瞩目的一线大作。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