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福音!蚂蚁花呗延期还款功能今日上线

新消费
2018
12/01
23:01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支付宝蚂蚁花呗今天(12 月 1 日)正式上线了延期还款功能,使用时限为每月 1 号出账日之后,至 9 号还款日之前,可以把原定于本月还的账单,挪到下个月再还。

必须注意的是,使用延期还款的账单,在下个月需要一次还清," 一拖再拖 " 是不可能的,同时也并非所有花呗账单都可以延期,部分账单不可使用该功能,包括分期本金、手续费和利息等。

当然,延期也需要一定的手续费,延期还款手续费根据延期还款金额区间来制定,100 元 -300 元之间收费 2 元,300 元 -500 元之间收费 5 元,500 元 -1000 元之间收费 10 元,1000 元 -2000 元之间收费 20 元,2000 元 -5000 元之间收费 40 元。

不得不说这延期功能的上线真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毕竟前有双 11 后有双 12,有了延期功能岂不是又要买买买的节奏?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么 ...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花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人们更愿意在网购平台上购买所需商品,电子支付就显得尤为重要,支付宝作为电子支付的 " 龙头 ",近些年也不断地推出对应不同消费人群的支付模式,例如花呗、借呗就深...
新零售
5月18日,蚂蚁金服旗下消费信贷产品花呗宣布向银行等金融机构开放,未来将与金融机构一起,共同开拓更多的服务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权益。
业界
11 月底,乱象丛生的现金贷行业进入了多事之 " 秋 ",诸多信号显示,在监管趋严、整顿加速形势之下,行业洗牌在所难免。
金融
千亿套现灰产,正在被线上钱包蚕食瓜分,而这背后,也酝酿着巨大的危机和隐患……
产经
提到今天国内的互联网金融,基本上已经形成了蚂蚁金服、陆金所、京东金融三大巨头鼎足而立的态势,不过在消费金融领域,陆金所还不能跟蚂蚁金服旗下的蚂蚁花呗,京东金融旗下的白条相抗衡。在双11来临之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