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终于公布:iOS12 的系统升级率已经达 70%

新消费
2018
12/06
09:11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iOS 12 正式版已经推送了也有一段时间了,作为 " 旧款 iPhone 拯救者 " 的 iOS 12 一经上线就得到了众多 iPhone 用户的肯定。根据第三方数据显示,在刚上线的两周时间里,就有 46% 的 iOS 设备更新到了 iOS 12。而截至到 11 月底,iOS12 的安装率已经超过了 75%。

iOS 12

不过毕竟是源自第三方数据,肯定和实际数据存在误差。近日,苹果官方公布了 iOS12 的系统升级率,苹果表示,有超过 70% 的用户升级到了 iOS 12。比此前 Mixpanel 的 75% 的安装率要明显少一些。

去年同期的 iOS 11,安装率只有 59%。iOS 12 安装率增长无疑是火箭班的速度,苹果用户对于 iOS12 的热情还是非常高昂的。去年的 iOS11 被不少果粉评价为 " 最烂的 iOS 系统 "。

鉴于 iOS 12 的升级带来了显著的速度提升,用户选择安装 iOS 12 也不足为奇。大多数旧款 iPhone 正面临机器老化,频繁卡顿等问题,而号称 " 旧款 iPhone 拯救者 " 的 iOS 12 却及时拯救了这批用户。甚至有国外媒体认为:有了 iOS12,完全没有理由为你的 iPhone 升级而去购买 iPhone XS。

【来源:天极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近日在其美国官网为现役军人和退伍军人及其家属开设了一个新的在线购物专区,这类人群可以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苹果产品。与其教育优惠价格不同,符合条件的军人将获得苹果产品 10%的折...
新零售
一份最新的报道指出,从明年年初开始,用户将可以在第三方配件制造商那里购买经过苹果 MFi 认证的 USB-C 转闪电连接线。据了解,苹果公司已经于上周向参与该公司 MFi 计划的配件制造商开放了生产 USB-C 转...
业界
现在,知名调研机构Gartner送出了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统计,其中最大的赢家不是苹果,也不是三星,而是华为,单单一个季度出货量超过5200万台。
手机
12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AirPods也许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无线耳机,但它并非适合所有人。由于人的内耳形状差异很大,这款耳机可能并不适合所有的耳朵形状。在某些情况下,当紧紧放在耳朵内时,它还会...
手机
12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今天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增长1.4%,达到3.89亿部。这表明,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继续缓慢而稳步地增长着。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