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发现 41.5 万多台路由器受挖矿病毒感染

创投圈
2018
12/09
20: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IT 之家12 月 9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前有研究人员发现,全球有超过 41.5 万台路由器被感染了挖矿病毒,这些路由器中受影响最严重的是 MikroTik 品牌的路由器。

根据记录的数据,目前这一品牌路由器在今年八月份就受到一系列的攻击,当时发现有超过 20 万台设备被感染挖矿病毒。鉴于这一品牌路由器在国内市场非常非常小,中国并没有受到这一挖矿病毒的影响。目前,全球范围内受感染的路由器已经超过了 41.5 万台。主要感染区集中在巴西、欧洲、印度和东南亚。

这些路由器被感染后会秘密的开采加密货币,安全专家建议受到影响的路由器立即升级最新的固件,针对这一恶意病毒的补丁已经发布数月,尽管有不少的用户已经通过升级固件摆脱困扰,但对于全球范围内 41.5 万台的设备来讲,这仍然是杯水车薪。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